About Us

關於侑象

本公司成立於2011年,為專業mockup模型製作團隊,以快速、高品質的模型實品,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、材質運用、色彩、表面處理、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。歷年來在台灣工業模型市場中廣受各界好評,憑藉先進的設備與卓越嚴謹的技術提供服務,使客戶成功開發產品並於國內外各大展覽中大放異彩。

因應全球化競爭、產品變遷快速,侑象尖端科技秉持顧客至上及品質優越的原則,為服務國內外新創產業完成產品研發量產,本公司近年成立ID/RD設計部門與量產管理部門,結合關係企業:東有企業、力威精密工業、喬揚射出工業 ,提供客戶於產品之外型與機構方面,從設計至成功量產最完整的服務,成為客戶產品開發成功的最佳夥伴,使客戶之研發創意得以實現並於產業中綻放光芒。

  • 01
    熱忱

    熱忱/Passion

    客戶群來自於各類型產品設計公司,及許多設計相關科系學生,使工作內容具有高度挑戰與多元性,侑象尖端的夥伴們總是帶著無比的熱情面對客戶的委託。

  • 02
    保密

    保密/Confidential

    侑象尖端的每位夥伴對於自己工作內容絕對保密,無論對內對外,都以保密為最基本要求,保證客戶的權益不受損。

  • 03
    創新

    創新/Innovation

    侑象尖端不斷引進、研發新技術與製程;”創新”讓侑象尖端不斷成長,同時也透過實務上不斷的印證,而成為公司成熟穩固的資產,為客戶帶來更多元化的附加價值。

  • 04
    品質

    品質/Quality

    模型工藝的品質,需結合工業要求的精準與速度,及藝術作品需要的獨特與美感,侑象尖端整合了熱忱、保密以及創新的理念,並以穩健踏實的敬業精神,追求完美、零缺點的品質,提供您侑象尖端特有的高品質。

Organization

公司組織

公司組織